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HTC VIVE VR眼镜3D智能头盔,国美钜惠

  HTC VIVE VR眼镜3D头盔虚拟现实眼镜费者版智能眼镜,为您开启探索之旅。HTC Vive具有提供流畅的,真正沉浸式的虚拟现实所需要的各种功能。1200*1080像素屏幕,每秒90帧的刷新率,带来全角度充盈整个视野的逼真图像,将您带到另一个世界。陀螺仪传感器,加速度计,激光定位传感器结合一起,更加精确的观看虚拟环境,并可以追踪您的物理位置。并可以自定义游戏控制器,模拟各种活动和交互。现国美在线6688元,带你体验智能时代,速来抢购!

  HTC VIVE VR眼镜3D头盔虚拟现实眼镜消费者版虚拟现实头盔智能眼镜>>购买链接

  HTC VIVE VR眼镜3D头盔虚拟现实眼镜费者版智能眼镜,享受视觉盛宴,开启自由探索,并可以和虚拟世界进行互动!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HTC大品牌,品质保证,引领智能时代新潮流,正品行货,全国联保,可统一开具机打发票或电子发票,可享受三包服务,支持货到付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