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7全网通手机红色限量,国美首发

  苹果(Apple) iPhone7 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4G手机 A1660 苹果7(红色),配置上,iPhone7搭载了新一代苹果操作系统IOS 10,配置A10芯片,A10为64位架构4核处理器,运行速度更快更流畅。新一代iPhone7在摄像头上面做了较大改进,加入光学图像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闪光灯。iPhone7 4.7英寸大屏,1200万像素,屏幕更大,清晰度更高。在性能上,iPhone7增加了防水防尘功能。另外,采用了Lightning接口,使用更加方便。外观颜色多种多样,这款红色特别版现国美在线限量首发,128G只要5849元,买就送店铺延保两年,还可以参加更多满减活动,仅此一家,速来请购!

  苹果(Apple) iPhone 7 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4G手机 A1660 苹果7(红色)>>购买链接

  苹果推出的这款拥有动人红色外观的特别版iPhone7,时尚而不失端庄高雅,颜色靓丽,您值得拥有的实力单品!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苹果手机,金牌品质保证,红色特别版引领手机新潮流,可统一开具机打发票或电子发票,可享受三包服务,顺丰配送,新品红色每个ID限购一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