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像奥丽莎一样强大 ROG电竞主板助你畅玩守望先锋

  日前,《守望先锋》在新版本中上线了一位全新的重装英雄——奥丽莎,她是一台四脚重装机器人,防御能力爆表,堪称可代替大锤的新型功能性主T。奥丽莎可以用防护屏障掩护前线队友,还可以进行远距离攻击、强化自身的防御、发射重力弹使敌人减速并打乱阵型,同时还能部署超充能器强化范围多个队友的伤害输出。

  对面这么强大的奥丽莎,相信很多玩家都希望玩好这位新英雄。除了多玩多练之外,玩家们的电竞装备当然也要跟得上,否则原本该爆头的一击就因为卡顿反而被对面给爆头了,或者一壶茶都沏完了游戏却还在载入中!如果你在玩《守望先锋》的时候遇到过这些窘境,那么说明你的游戏装备急需更新啦!

  在此特为《守望先锋》玩家们推荐一款非常给力的游戏装备——华硕ROG STRIX Z270E GAMING电竞主板。《守望先锋》新英雄奥丽莎拥有聚变驱动器、强固防御、站住别动、防护屏障、超充能器这些强大的技能,而华硕ROG STRIX Z270E GAMING电竞主板则拥有电竞网络、电竞提速、电竞守护、电竞快速互联、电竞音效、AURA RGB电竞氛围灯这些实用的电竞游戏绝活!

  窘境一:想配块高性能显卡玩《守望先锋》,可是又怕显卡把主板压坏了!

  电竞守护大显身手

  现在的高性能显卡难免会体积过大、尺寸过长、分量过重! 想配块高性能显卡,相信不少玩家都很担心主板的安全,生怕显卡把主板压坏了!

  为了令你所打造的电竞主机更加坚固耐用,华硕ROG STRIX Z270E GAMING电竞主板所具有的电竞守护功能可提供多种硬件保障,包括全新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可为显卡提供优异的支撑和防护能力。

  窘境二:《守望先锋》游戏载入太慢,和朋友约好同步一起玩经常掉队!

  电竞提速大显身手

  装上高性能的SSD,游戏载入速度自然会大幅提升! 华硕ROG STRIX Z270E GAMING电竞主板标配两个疾速M.2接口,不仅可组建顶尖性能的RAID 0磁盘阵列系统,而且还支持革命性的英特尔傲腾内存技术。

  此外这款电竞主板还拥有电竞提速功能,RAMCache可以将已经打开过的程序或者文件自动加载到空余内存中,当短期内再次访问同样的程序或文件时,可以快速从内存空间中打开。RAMCache把毫秒缩短为微秒,将游戏加载时间带往更快的境界!

  窘境三:家里带宽不差,可玩《守望先锋》的过程中还是频频出现卡顿、延迟的现象!

  电竞网络大显身手

  华硕ROG STRIX Z270E GAMING电竞主板板载了Intel千兆网卡,并且特别整合了一种叫做“GameFirst”的技术,该技术能够智能识别游戏数据包,对网络游戏的网络带宽进行优化,防止其他不必要的程序抢占网络带宽,造成网络游戏延迟、卡顿。显而易见,只有具备流畅的网络,玩家们迅捷的反应以及精湛的枪法才有可能充分地发挥,玩得自然也就更加愉快啦!

  窘境四:被队友嘲笑电脑土气,没有灯效,体现不出自己的电竞Style

  电竞氛围灯大显身手

  暴雪为奥丽莎精心设计了多款皮肤。如果你想让你的电竞主机也跟着奥丽莎一起变换皮肤的话,那么华硕ROG STRIX Z270E GAMING电竞主板就可以助你满足这个奢华的愿望!

  这款电竞主板精心设计了AURA RGB电竞氛围灯,位于I/O背板防护罩上面,玩家可通过AURA专属软件对主板上面的RGB灯效进行调节,包括约1680万种色彩以及多种预设的灯效运行模式可选。此外,这款主板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让显卡、内存、键盘、鼠标、机箱等设备与主板一起“随光共舞”,打造浑然一体的整机光效。

  窘境五:万事俱备,可自己的胜利还是不高,愁啊!

  电竞音效大显身手

  对于FPS游戏的取胜之道,华硕ROG STRIX Z270E GAMING电竞主板还有堪称黑科技的致胜武器。这款主板整合的声波雷达3代技术特别适用于像《CS:GO》、《守望先锋》这种FPS游戏,能够通过声音识别帮助玩家精准定位敌方位置,快人一步抢战游戏先机,助你的游戏胜利大幅提升!

  好了,相信在华硕ROG STRIX Z270E GAMING电竞主板的助力之下,玩家们定能够在《守望先锋》的世界里玩得更痛快!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点我直达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点我直达) ,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