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创维服务焕“芯”计划 老用户升级主板送酷开影视VIP

  你是否也曾有过这样的烦恼?

  “影视后台看腻了!”

  “电视系统不能升级太烦了!”

  “老电视配置低速度慢,累觉不爱!”

  ………

  创维,其实从未忘记过你!

  针对前期部分型号电视,创维服务特别制定了创维电视服务升级计划,2017年3月24日起,“创维服务”将提供“电视主板升级”服务,内含全新升级主板、酷开影视VIP一年、最新酷开5.5系统、专业工程师免费上门安装等配套服务,专为创维老用户量身定制,全国统一售价:STD标准版558元,PRO专业版657元(增加一体机功能)。

  系统升级:最新酷开5.5电视系统 ,专为互联网电视而生

  酷开系统专为互联网电视而生,率先关注到智能产品使用多后的卡顿、死机现象,并带来突破性体验。全新Coocaa OS 5.5系统具有儿童模式、视频通话、远程协助等众多创新性实用功能。

  硬件配置提升: 主板配置全面升级,畅享极速体验

  全新升级主板采用Realtek RTD2991芯片,搭载64位4核Cortex-A53中央处理器,6核IMG6110图形处理器,附以1.5GB DDR3高速内存+8GB eMMC闪存组合,让您无论在视频加载还是游戏运行中,都流畅自如。

  影视无界:酷开“大内容”+一年酷开影视VIP

  酷开“大内容”,为用户提供不止于影视,更包括教育、健康、游戏、旅游、购物等在内的差异化全方位内容。

  同时包含价值498元的酷开影视VIP(1年),另赠爱奇艺黄金会员1年,VIP内容免费看,同时支持TV、PAD、PC、手机端。

  免费上门:专业服务工程师免费上门,提供45分钟高端体验式安装服务

  在线购买成功后,等待主板快递到家,收到主板后拨打客服热线95105555,专业服务工程师会上门免费为您更换主板,并完成激活、调试,您只需静静等待爱机焕然“芯”生。

  你心动了吗?还等什么!

  动动手指,关注“创维服务”微信公众号,给您的爱机换个“芯”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