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OPPOR9s双卡双待4G+64G全网通版,国美大促

  OPPOR9s双卡双4G+64G全网通版玫瑰金, 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并且支持极致美颜4.0,能为用户带来较好的自拍体验,是真正的自拍专家。R9s在延续好自拍的同时,对后置镜头进行了大升级,人像更突出。搭配全网通4G上网优选技术,让网速更加流畅。R9s采用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超大内存,运行速度大大提高,存储空间超大,海量照片和视频随意放。外观玫瑰金色,高贵时尚,是手机中的新贵!国美大促只要2799元,速来抢购!

  OPPO R9s双卡双待4G+64G全网通版玫瑰金>>直达国美在线

  OPPOR9s双卡双4G+64G全网通版玫瑰金,购机享豪礼,购机即送:10000毫安移动电源或插卡手表(2选1,默认发插卡手表)+3D VR魔镜+整点加送蓝牙耳机+收到货后评价晒图送爱奇艺会员。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OPPO国产手机的佼佼者,品质保障,支持国货,选择OPPO。国美在线统一开具发票,全国联保,延长保修,免运费,享7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