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安钛克与EK联手打造 安钛克CUBE机箱京东促销中

  安钛克CUBE机箱采用了前倾的设计,机箱侧面板采用折弯设计,富有动感和力量感。机箱拥有三面大侧透,能更加完美地展现机箱内部。机箱底部拥有全彩LED灯条,玩家可自行调节灯光的效果,机箱顶部也配备有专门的灯光控制按键,调节灯光变得更加方便。

  机箱的体型虽然不算大,但得益于内部合理的设计,扩展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机箱支持mini-ITX主板,支持显卡的长度可长达350mm,拥有三条PCI插槽,能兼容三槽显卡,支持高度为190mm的CPU散热器。

  机箱前面板可兼容多种规格的冷排散热,后窗同样也支持冷排散热。机箱内部自带的HUB版能让机箱轻松支持6路风扇,安钛克CUBE机箱为安钛克与EK联手打造,拥有EK的加成,相信散热效果不会差。此款机箱正在京东促销中,还可使用满1000元减40元的优惠券,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安钛克 Cube-Ekwb 黑色 ITX水冷机箱 京东 售价 12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