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美的立柜式空调,国美在线火速开抢

  美的(Midea)3匹立柜式空调KFR-72LW/WYAD3,WIFI智能控制,全新升级。四维立体送风,让每个角落都享受舒适自然风;低至23分贝的静音体验,让您的睡眠舒适,一觉到天亮;高密度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粉尘等颗粒物,空气洁净健康,10分钟热干燥,防机内霉菌滋生;ABS注塑工艺,耐磨易清洗,蓝绸缎面板,质感细腻,VLED隐藏显示,触摸操作。简约圆润设计,比方柜节省近50%空间,时尚美观,为您的家增添光彩!现特惠5599元,速来抢购!

  美的(Midea)3匹定频冷暖立柜式空调KFR-72LW/WYAD3>>直达国美在线

  美的(Midea)3匹定频冷暖立柜式空调KFR-72LW/WYAD3,高效压缩机搭配电辅热装置,实现快速清凉、快速升温,四季无忧!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美的31年专业制冷经验,匠心独运,值得信赖 。现国美在线支持以旧换新,货到付款,分期付款,全国联保,延长保修,享15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