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消费级明星单反 佳能EOS 80D套机京东售8199元

    佳能EOS 80D是全新一代高性能单反相机,这个系列的产品口碑非常优秀。80D无论是家庭还是专业拍摄,它都可以出色胜任。搭载了全新的APS-C格式的影像处理器,有效像素2420万,并且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大大挺高了实时取景下的对焦速度。常用感光度为ISO100-16000,可拓展至25600,在高感下画面依然清晰,这归功于DIGIC 6影像处理器的优异处理性能。

消费级明星 佳能EOS 80D套机(18-135)京东售价:8199元>>购买链接

   新开发的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加7560像素 RGB+红外测光感应器的组合拥有专业级的对焦能力,中心的在-3EV的情况下也可完成对焦。最高约每秒7张的连拍速度确保抓拍到每一个精彩瞬间。视频拍摄支持多种格式,配合全新的实时对焦系统,效果出色。全新EF-S 18-135mm f/3.5-5.6 IS USM镜头,对焦安静迅速,非常实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