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6s 32G玫瑰金手机 国美仅售3999元

  苹果iPhone6S延续了上代机型的设计,采用了4.7英寸大屏,分辨率依旧维持在1334*75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了全新一代A9处理器,性能相比上一代A8的速度提升70%,GPU提升90%,搭配全新一代M9动作协调处理器,带来畅爽贴心的体验。使用了更高端的金属机身,同时继续搭载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并采用后盖三段式的设计。iSO9简单易用,并为原有的众多出色内置app带来一系列重大提升,还具备更为智能的Siri和搜索功能,以及更多精彩。现国美在线返券还可加价换购,速来抢购!

  Apple iPhone 6s 32G 玫瑰金 4G手机 (全网通版)>>直达国美在线

  苹果 iPhone6s时尚高颜值,玫瑰金款式,引领粉色潮流。3D Touch技术的触控屏的使用,带来触控操作的创新,让操作更便捷高效。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苹果手机,品质卓越,质量保证,全球都信赖的手机品牌。现国美在线支持以旧换新,分期付款,全国联保,延长保修,享7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