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较多福利!机械师笔记本校园行粉丝招募啦!

  机械师笔记本每年都会做校园行活动,在去年的机械师笔记本&NVIDIA的秋季校园行活动中,机械师笔记本收获了大批学生粉丝,很多同学们现场通过对机械师笔记本的体验赞不绝口,不仅了解了专业的知识还得到了机械师免费赠送的电脑展周边小礼品。(图片不能再现现场的热闹,还是自动脑补一下吧。)

  今年机械师笔记本&NVIDIA校园行也如期而至啦。在接下来的100多天里,机械师笔记本将途径杭州、广州、成都、青岛和沈阳五座魅力之城,走进十所高校,和更多的同学们见面。想要福利?想要体验?想要知识?都在这里了!校园行第一站即将在3月2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下沙区2号大街),29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下沙区学府路18号)拉开校园行首秀大幕。

  现场会有机械师最新旗舰产品F117-F6K的免费体验,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解答关于笔记本电脑的所有问题。更重要的是,所有的周边礼品都是免费赠送的哦,鼠标、键盘、鼠标垫、清洁套装、定制手机指环扣等,好多福利等你来拿!

  现在加入机械师笔记本校园行粉丝招募QQ群:316728892,报名成功的机油到现场有福利相送哦;不需要你跨过千山万水来“面机”,如果你恰好在附近,如果你恰好需要一台游戏本,如果你只是喜欢热闹,那么这次“面机”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