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AWE走红爆品 卫玺“净水洗”智能马桶盖京东上市

  每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都会走红一批高科技家电产品,就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五届AWE展会上,海尔卫玺发布的全新产品——“净水洗”V5系列智能马桶盖便凭借“净水洗”五重杀菌净水技术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现在,就是这个被疯狂围观的海尔卫玺“净水洗”智能马桶盖开预售啦!本次预售两个型号分别为V5-5310、5320,于3月21日至3月27日在京东开启预售,预约可享99元抵1199元优惠,晒单更有机会获得德国WMF煎锅、炖锅好礼!

  如今人们在卫浴方面的需求开始从洗得干净向洗得健康升级,海尔卫玺也将注意力聚焦到用水健康问题上。众所周知,自来水在管道运输和水箱储存过程中有可能混入细菌、泥沙、铁锈等有害物质,直接用来清洗身体不利于健康。为此,海尔卫玺V5系列智能马桶盖全面升级“净水洗”专利技术,采用五重净化工序杀灭细菌保证用水安全。“净水洗”技术在进水管的两端装备过滤器和过滤网,双重过滤阻挡泥沙、铁锈等杂质。过滤后的自来水进入马桶后会经历电解反应强效杀菌。喷管以纳米银抗菌材料打造,材质本身能够有效抑制细菌附着、滋生。喷管探出前会经历3.5秒紫外线照射,确保喷管向人体喷水时处于无菌状态,让经期、孕期体质敏感的女性也能放心使用。

  不久前,海尔卫玺凭借国际化工业设计与精密制造技术获得了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国际工业设计奖。此番,海尔卫玺“净水洗”V5-5310、5320智能马桶盖也延续了获奖作品的优良设计,选用抗老化、防腐蚀的ASA材质,为产品提供了耐久保障;坐圈采用一体式设计,无缝耐用的同时提升安全度;盖板配置缓降阻尼,安全静音;贴心的柔光照明设计方便用户夜间使用。用户操作便捷易上手,只需轻按一键即可享受从喷头自洁、按摩冲洗到暖风烘干除臭等一系列功能,其中V5-5320还配备智能遥控器,简单易懂的操作面板更便于老人儿童使用。另外,用户也可自主选择臀部冲洗、女性冲洗、儿童清洗等模式,喷管位置、水温水压等会根据不同模式进行自主调节,从而达到最优清洗效果。

  海尔卫玺V5-5310、5320智能马桶盖采取七重安全保护措施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首先,卫玺专门引入国际先进摩擦焊接设备打造一体式坐圈,让产品安全性和耐用度得到大幅提升;所有电子元件都配有保护装置,并配置通过CCC认证的漏电保护插头,防止漏电发生。同时沿袭V3系列“防电墙”技术,让电器内部形成永久性电阻,降低异常情况下经过人体的电流值,解决了潮湿环境用电安全问题;停水保护设计可以在停水时自动停止出水功能,防止干烧导致危险;产品配备智能温控,对水温、坐圈温度、烘干温度全面监控,杜绝因过热对人体造成的损伤。

  作为海尔旗下智能卫浴专业品牌,海尔卫玺一直为智能马桶盖行业的良性发展不懈努力。凭借海尔智慧平台多年探索和积累,海尔卫玺做出了众多突破,从行业首款无尾智能马桶盖、“防电墙”专利的应用到本届AWE展会亮相的“净水洗”技术,海尔卫玺一直敏锐洞察用户痛点,凭借高智能化的产品功能和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海尔卫玺不仅得以斩获德国iF国际工业设计奖,更在本届AWE展会上收获了一片好评。

  海尔卫玺“净水洗”V5系列智能马桶盖全方位的卓越表现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轻松的如厕过程,这是一种全新卫浴体验的呈现,更是用科技捍卫健康的典范。现在你的健康卫浴体验触手可得,3月21-27日,海尔卫玺“净水洗”V5系列智能马桶盖京东开启预售,预约可享99元抵1199元优惠,晒单更有机会获得德国WMF煎锅、炖锅好礼。健康无小事,快点击链接订购你的健康生活吧!

  PC链接:点我直达

  手机链接:点我直达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海尔卫玺“净水洗”V5系列智能马桶盖演示页面: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