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金立M6/M6 Plus打造私密空间2.0 安全有保障

  随着手机功能的多样化,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手机拍照、浏览视频和社交聊天,还可以用其进行支付和财务管理。但不可否认,手机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埋下了个人隐私泄漏的隐患。金立M6/M6 Plus充分考虑到广大用户对信息和隐私的安全需求,其机身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并专设私密空间2.0功能,致力于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

  金立M6

  金立M6/M6 Plus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已经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证,每颗芯片都有独立的ID,并与CPU进行唯一绑定,突破性地在手机上实现了“硬件级安全”。私密空间2.0功能是基于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而设立的独立空间,可对用户不想被窥探的“小秘密”进行加密处理,堪称个人隐私“保险箱”。

  用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入私密空间2.0:在桌面、联系人和文件管理等界面双指下滑;在拨号盘输入暗码;或者直接录入特定的指纹解锁进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选择进入方式,并且“私密空间”的桌面图标也可以选择隐藏。

  在金立M6/M6 Plus的私密空间2.0内,有私密文件、私密图库、私密信息、私密换机、防跟踪定位、私密相机和私密记事本等诸多类型的功能。还可以通过“添加应用”,选择添加其他私密应用,如存有个人交易记录和理财信息的银行APP,或者存储了大量文件信息的网盘APP等。这些应用里的信息,都会存储于私密空间内,他人无法查看,并且外部程序也无法进行读取。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愿与他人分享的照片和视频,以及一些涉及个人利益和隐私的信息,这些文件就可以存放在金立M6/M6 Plus私密空间2.0功能的“私密文件”中。私密文件有分类和目录两种浏览方式,让用户快速找到所需的东西,在分类浏览模式下,用户还可以直观地看到细分类别的数量和所占的存储空间大小。

  为防止用户的个人位置被追踪,金立M6/M6 Plus的私密空间2.0功能还设有“防定位跟踪”。一些常用的社交软件如微信 、QQ等,使用定位容易被追踪到位置信息,这时用户就可以开启防定位跟踪功能,并且可以自由选择伪装位置,如国内的故宫和西湖等,以及国外的卢浮宫和首尔塔等,以保护用户的位置信息安全。

  得益于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即便用户的金立M6/M6 Plus不慎丢失,别人即便能拷贝文件也无法进行数据的读取,并且每台手机的安全加密芯片都是唯一的,哪怕移植到另一台M6/M6 Plus中也无法解码。此外,当用户需要更换手机时,金立M6/M6 Plus的“私密换机”功能可以将私密空间内的文件直接转移到手机的私密空间内,操作非常简便,用户无需担心换机时会泄露隐私信息。

  金立M6

  手机承载着大量的用户隐私,金立M6/M6 Plus私密空间2.0功能则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隐私保险箱”,在这个只属于用户自己的空间里,用户可以放心保存自己最珍贵的记忆和小秘密,无需担心个人隐私的泄露,为自己的隐私设立一道安全防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