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浦桑尼克新款Alpaca plus扫地机器人曝光

  近两年,扫地机器人发展迅速,成为智能家电行业的黑马,许多大品牌产品以其产品的智能性和实用性受到欢迎。不过他们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更为出色的产品为人类提供优质的服务,台湾扫地机器人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就是其中的一员,旗下即将推出最新款扫地机器人Alpaca plus。几大核心亮点已曝光,智能性十分优越。

  亮点一:iPNAS四段式智能规划系统

  如今很多大品牌扫地机器人都采用定位系统,浦桑尼克也不例外,即将推出的Alpaca plus搭载浦桑尼克独创的iPNAS四段式清扫系统,即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一体,工作时呈“弓”字型清扫,清洁全面高效,其中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定位精确,室内误差在1cm以内。

  亮点二:仿生超声波雷达探测、红外线侦测

  现如今规划式是扫地机器人发展的趋势,浦桑尼克Alpaca plus在具备规划特性之外,还采用了仿生超声波雷达和红外线双重侦测装置,具有范围广、精度高的优点。机身配备的侦测装置可以灵敏探测家居方位,避障效果超强,用心保护家居安全。

  亮点三:日本NIDEC无刷电机 大吸力

  目前市面上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最好的吸尘电机就是日本NIDEC无刷电机,具有吸力大、噪音小、耗电量小的特点。浦桑尼克Alpaca plus即配备这种电机,最大吸力可达1800Pa,24CMF/M?吸尘风流量,使用寿命超过 1500 小时,风机采用流线形涡流风道,高静压低噪音,出风口位置增加消音棉,降低排风噪音的同时也不会损耗吸力。

  亮点四:APP远程操控

  智能的Alpaca plus还是一款APP版扫地机器人,通过手机下载APP,WIFI连接扫地机器人之后,就可以控制Alpaca plus的工作模式,预约清扫、自动清扫、重点清扫等多种模式任选,即使工作出差、外出旅行都可以保持家里的洁净。

  亮点五:扫、吸、拖一体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对清洁需求也有增加,日常仅仅扫地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所以浦桑尼克Alpaca plus具备扫、吸、拖三效合一的功能,6cm加长双边刷设计强效聚拢灰尘垃圾,1800pa大吸力清扫吸走灰尘毛发,大水箱加上倒钩式拖布进行深层拖地,除了先扫后拖之外,还可以边扫边拖,实现深度清洁。

  浦桑尼克新款Alpaca plus扫地机器人一经曝光便广受关注,作为在智能清洁领域专研二十年的老品牌,浦桑尼克Alpaca plus值得关注。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