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时尚便携商务 华硕E403NA灵巧优雅体验

  拥有大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可以提供给使用者更好的视觉效果,一定程度可以保护用户视力,但是许多大屏幕笔记本电脑的“笨重”机身却让商务用户望而却步。华硕E403NA商务笔记本电脑,不仅拥有14英寸的大屏幕,机身重量更是约为1.5kg,方便用户携带,且机身设计时尚大气,电池续航力长,键盘、触控板更是符合人体工学,给予用户便携、舒适的使用体验。

  轻巧大屏商务范 强力续航无担忧

  E403NA商务型笔记本电脑,机身厚度约17.9mm,重约1.5kg,在14英寸笔记本电脑中有着不可忽视的轻薄、便捷。E403NA采用光滑圆润的机身设计风格,配以雅致工艺质感,在商务气场中更透出一丝时尚韵味。A面采用金属发丝纹外观,不仅美观,更可避免用户指纹残留,彰显E403NA大气商务风范。

  机身轻薄的E403NA不仅没有使电池续航能力成为软肋,反而采用57Whrs聚合物电池,使其达到约为14小时的续航能力,还配有USB Type-C正反插口设计,在增加充电速度的同时,方便用户随心插拔,不需要分辨正反方向,更加便捷,并且满足用户全天外出移动办公的需求。

  人体工学更舒适 加速输入更省心

  键盘和触控板作为用户向笔记本电脑下达指令的主要途径,E403NA在设计上采用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方案。其键盘采用全尺寸分岛式改良设计,增加输入时的准确度,加上1.6mm的键程设计,使用户即使长时间打字办公,也不会产生不适,并且更有质感。除了扎实的触感与舒适的输入体验,E403NA的键程也十分耐用,按键寿命可达1000万次以上。

  E403NA的触控板采用智能手机触控屏的制作技术,使用户可以在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上享受使用智能手机触屏的同等舒适体验,只需简单下达指令便可得到疾速响应。为了给予用户更准确、更直观的输入体验,E403NA增加了触控板面积,用户可以更加自由的使用智能手势来操控笔记本电脑。

  无论是华硕E403NA时尚大气的商务外观,还是其机身的轻薄便捷,都毫无意外的给其收获了一票粉丝。再加上华硕E403NA强悍的电池续航能力和键盘、触控板的人体工学设计,凭借其上佳的体验感广受用户好评,尤其博得注重品质生活的商务人士青睐。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