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两年内不落伍!如何选购保值的处理器

    [泡泡网CPU频道 4月15日] 回顾去年整个处理器市场,天天都是杀价,Intel和AMD两大阵营价格战是屡见不鲜,这就使产品本身的贬值速度加快,再加上新品的发布,也使得新旧产品更新速度太快,有些产品型号大家还有完全熟悉后,就已经进入了停产的大名单。那么,就是这样的更新的速度,很少有人能够天天跟着产品走。因此,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要考虑的更多应该是几年之内不算落伍就可以了,而衡量一款产品的保值程度,更多的应该从实际应用和性能来考量,而不是单纯的只考虑价格。

双核最低仅255元!七款散片处理器推荐
竞争的背后是新旧产品更新速度太快

    目前很多朋友在选择CPU时,都要考虑至少要在两到三年内不会落伍的,而且属于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在低端用户选购方面还不算太过挑剔,可能是由于可选择产品比较少,价格下调幅度小而致吧。但对于打算购买中高端处理器的朋友,则多数会表示比较头疼。究其原因,还是困扰在售价上,而忽视了用发展的眼光的来挑选产品。

{imageTitle}
装台电脑最少也要用两年吧?

    那么,如果想在一到两年内不会落伍,那直接选择高端不就行了?其实不然,高端产品虽然从性能上,和一个关注程度的上升空间都占了绝对优势,但从价格上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的起啊。而随着软件应用环境对多核心处理器的优化,未来四核将很大程度发挥其性能,所以入门四核和中端四核则比较适合大家的购买需求,接下来我们就要去考虑的价格,选择一款自己能够承担的起,而又符合两年内不用更新的产品,这也就是我们推荐的目的。

    而从目前处理器市场来看,Intel方面在桌面处理器产品方面表现比较好,随着新品的更新速度加快,产品的价格大幅下调的很少,中高端处理器价格一直保持在稳定的水位线,并且英特尔处理器价格从上市到退市,价格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浮动,因此,在以下的推荐中,我们主要以Intel处理器为主。


    【动态】希捷7200.12再爆固件门
    【八卦】N卡在《一舞成名》里的MM邪恶修改方法
    【分享】暴力破解!9800GT抢先达成3Way SL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