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诚信生态共创共赢 小管家智能照新品发布

  2017年3月16日,海尔旗下品牌小管家智能照明在山东临沂召开年度新品发布会。来自山东全省的市县经销商共同见证了全新的小管家智能照明新品发布。

  此次新品发布会,海尔旗下小管家智能照明共推出包含智能吸顶灯、智能异形灯、智能筒射灯、智能灯带在内的9大系列57款新品,全系列智能照明同步升级微信智控2.0版本,实现由传统的单灯智能控制升级为全屋照明联动智控。推出多场景的“吸顶灯+筒射灯+灯带”之间的联动方案,通过场景自定义实现个性化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新增安防功能,当用户离家或休息时启动布防功能,占据家庭重要位置的照明产品将开启安防功能,如有异常情况,海尔旗下小管家智能照明将通过灯光闪烁、鸣笛进行警报,同时推送消息到用户手机端,让家更安全更安心。

  海尔旗下小管家智能照明负责人陈令东表示,新品以创新科技为核心、时尚设计为支撑、智能体验为切入,依托海尔全球研发中心以及意大利设计中心的技术资源,从用户痛点出发,为用户提供“智能、极致、简约、健康”的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力求满足当下年轻人对智慧生活的极致追求。目前,海尔小管家智能照明产品包括--智能客厅卧室吸顶灯、智能集成吊顶式风暖浴霸、智能厨卫灯,智能筒射灯,智能灯带,智能开关等,指触间,轻松开启智慧新生活。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来自山东区域的数十家地市经销商获得小管家智能照明授权。与此同时小管家智能照明面向全国开启招商,通过产品迭代升级,智能化的产品迭代,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照明解决方案。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