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轻薄便携!华硕灵珑商务微边框轻薄笔记本电脑

    华硕发布了迄今世界上最轻的14英寸商务本ASUSPro B9440。ASUSPro B9440的整机重量仅为1.04千克,而且虽然屏幕更大,但机身尺寸却非常的苗条,宽度为12.6英寸,13英寸的MacBook Air更窄。该笔记本针对企业级和商务市场从头打造设计。华硕声称ASUSPRO B9440是世界上最轻薄的14英寸商务笔记本,就像戴尔XPS系列那样,ASUSPRO笔记本将14英寸屏幕放置到13英寸机身中。

    ASUSPRO B9440配备Intel第七代Core i5或i7处理器,1080P屏幕,最高16GB内存,最大512GB SSD存储,提供长达10小时续航。

华硕ASUSPRO B9440 苏宁易购售价8499元>>购买链接

    该系列笔记本采用镁合金增强外壳强度属性,并且通过MIL-STD 810G耐用性标准,另外还有额外高度跌落、5万次铰链转动、合盖压力测试、键盘漏电阻测试等等。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