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神舟战神Z6-KP5S笔记本电脑全线降价只要4989元

  神舟(HASEE)战神Z6-KP5S1 15.6英寸游戏本笔记本电脑,为游戏而生。强劲性能,无可匹敌,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5处理器,2G显卡,8G内存,256G硬盘,Windows10操作系统。更强大的图像处理和物理运算能力。采用双风扇散热,大大降低机身运行温度,减小损耗,提升用户体验。开学大放送,凡购买此款笔记本就送新款战神背包,快来抢购!

  神舟(HASEE)战神Z6-KP5S1 15.6英寸游戏本笔记本电脑>>直达国美在线

  无热血,不青春,神州战神游戏本,畅玩游戏世界!

  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神舟战神笔记本,打造游戏世界,正品行货,全国联保,先领券在购物,还送笔记本宝宝,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享7天无忧退换货,四项促销活动等你来参与,不用在犹豫,欲购从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