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华硕灵珑微边框商用笔记本诠释轻奢商务

  商务笔记本发展至今,已抛去单纯追求性能而带来厚重的机身。移动商务的兴起,让商务笔记本重新定义,不仅需要强劲的性能,还需要轻薄便携。需求的增长带来的是对产品设计要求更苛刻,严格。那么如何才能提供更好的产品面向商务领域?华硕推出了一款微边框商务笔记本,具有强劲的性能和轻薄便携的特性,非常迎合商务领域的发展需求。

  苏宁易购链接:点我直达 

  大隐于小 细微边框

  华硕推出的这款微边框商务笔记本型号为灵珑ASUSPRO,其采用了5.4mm微边框的设计,优势在于,同样面积下,采用微边框的产品带来了更大的屏幕占比,这也正是12寸灵珑ASUSPRO却能装载着14寸屏幕的原因。而相对于14寸的笔记本,12寸华硕灵珑ASUSPRO有着更好的便携性。

  5.4mm微边框更佳巧妙得提升了外观美感,虽然整体风格保持商务的稳重,但微边框的设计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高端大气的商务风中略带清新时尚。

  灵动便携 轻薄随身

  随着无线通信的发展,移动商务可高效地沟通,处理文件或是完成目标任务。移动商务对轻薄便携有了强烈的需求,从而推动了产品的设计理念。华硕灵珑ASUSPRO采用镁铝合金材质的外壳,但薄仅8.9mm,轻至1kg,甚至可以单手轻松拿起,同时仅有A4纸大小的轻薄机身,随身携带可以有效降低负担。

  性能强劲 效率飞升

  商务办公对硬件的需求其实并不如游戏本高,但要求配置更合理。在配置方面,华硕灵珑ASUSPRO搭载了英特尔 第七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在不损失运算性能的基础上,带来了更低的功耗,从而为续航能力提供了更稳定的基石。

  移动设备都需要强有力的续航,这点商务笔记本也不例外。华硕灵珑ASUSPRO内置了48W大容量电池,可达10小时长久续航,即使在出差的途中,依然可以保证工作效率。

  但续航再持久,也会耗光电量,通过漫长的等待恢复电力有些得不偿失。为此,华硕灵珑ASUSPRO支持1C快速充电技术,半小时可恢复50%电量,即可提供5小时使用时间。快充能够在重要时刻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提供更多的使用时间,尤其是在关键时刻实现更高的价值。让商务用户不被充电时间所束缚,不用再为电量担心,不用守着插座坐立不安。

  人性化设计 舒适办公

  商务办公除了追求效率,还要追求舒适度。好心情同样会带来高产出,高效率。在人性化设计上,华硕灵珑ASUSPRO配备了防眩光雾面屏幕,相比镜面屏,在光线强烈时,有反光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看清屏幕上的图像,这是雾面屏表面的雾化设计,让光线发生漫反射导致,屏幕不会有强烈的反光影响视线,对于商务应用也是一种舒适度的提升。

  多媒体技术在商务领域中越来越广。华硕灵珑ASUSPRO支持Harmon Kardon音频技术,充分运用其音效专业能力,无论何种音量都能提供丰富、清晰且不失真的听觉感受,可满足各方面商务应用的需求。

  轻奢商务 伺机而动

  华硕灵珑ASUSPRO商务笔记本在外观的设计上可谓是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碰撞,5.4mm微边框带来了更大尺寸的屏幕享受,合理的配置不仅让办公效率飞升,还能加大使用时长,防眩光雾面屏以及Harmon Kardon音频技术更是提升了该机的体验度。可以说,华硕灵珑ASUSPRO商务笔记本出色得把控了每个细节,诠释了轻奢商务。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