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手机直播开启全民娱乐时代 金立S9受追捧

  时下,手机直播是一个非常火热的领域,一些互联网、科技企业纷纷布局这一市场。而各种直播APP的出现,也掀起了全民娱乐的高潮。尤其是对于青年时尚网友来说,通过手机直播在展现生活的同时,还能通过自身的技艺来赚钱。与此同时,拍照、摄像出色的智能手机也成为市场畅销产品。从目前手机市场看,金立S9是颇受青年主播青睐的一款手机。

  金立S9

  “拍照+摄像”表现惊艳    金立S9受直播主播追捧

  智能手机的便携性,使得人们在旅游、工作、学习、娱乐、家中等任何情境都可以进行直播。一位年轻主播称,成为一个直播达人需要很多的条件,只有在成为一个达人的时候才能更接近成为网红主播。"首先直播要拥有好的装备,我使用的是金立S9,这款手机呈现的直播画面非常的清晰,在给我的粉丝们弹吉他唱歌的时候,会收获很多的礼物"。

  从这位直播达人口中得知,金立S9在前置摄像头上使用了高达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加上全新加入的前置LED柔光灯,使光线更为自然柔和,可以完全媲美摄影棚专业灯光设备。尤其是在户外用手机直播的时候,直播画面更为清晰,画面也更自然通透,不会出现模糊失真的问题,完全不用再准备那么多专业的灯光和其他设备。这位主播称,自从使用金立S9进行直播之后,他的粉丝数量也一直增加。

  除此之外,金立S9还在7.4毫米的轻薄机身上搭载了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两颗摄像头互相配合,再加上先进的处理器算法优化,可以轻松实现单反级别的背景虚化效果。如此拍照利器,对于一些女主播来说也非常的实用,因为她们一般会经常拍摄自拍发到微博、朋友圈、粉丝群,作为回馈粉丝的福利。由于金立S9超群的拍照效果,粉丝们看了照片都大呼过瘾,热情度更加高涨,再加上金立S9轻薄时尚的极致外观,女主播们当然就更加爱不释手了。

  金立S9

  直击痛点  “柔光拍摄”俘获年轻人的心

  一位互联网人士称,手机直播的热度是从国外传到中国的。在直播平台上,有人直播教学绘画,有人直播唱歌,有人直播教学化妆。很多草根青年网友通过直播成为了网络红人。而手机直播火热的同时,也让各大手机厂商看到消费需求痛点。

  有着不错口碑的“金立S9”敏锐地把握住了时尚青年人群的需求。一些网红女主播、小鲜肉,在使用金立S9的前置摄像直播中,前置柔光灯功能可以提升颜值,让直播人气爆棚。不仅如此,金立S9也成为撩妹的必备神器,前置柔光拍摄可以拍出自然、通透的美颜大片,送给喜欢的女神,可以俘获芳心。

  当然,金立S9不止于这些亮点,其“视频美颜”、“智能相册”更是走心的细节设计,也让更多青年看到金立S9的用心。

  据了解,金立S9自2016年11月正式上市之后,就凭借着极致设计高颜值、后置双摄+柔光自拍,以及金立拿手的多项安全性能,引起了行业和用户的强烈关注,并俘获了大批消费者。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讨好年轻人,但有意识还不够,像金立S9这样拿出真正加强用户体验的技术和功能才是王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