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超长焦神器 索尼RX10III京东售价9999元

    索尼RX10III是一款拥有超高变焦倍率的固定镜头相机,使用了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等效焦段为24-600mm,足足25倍的变焦倍率,与此同时也具有强大的微距能力。光圈范围为F2.4-F4,在长焦端可以保证足够的进光量,同时光学防抖的加入让使用者在长焦端进行手持拍摄成为可能。索尼RX10III搭载约2010万像素的1英寸Exmor RS CMOS传感器配合BIONZ X影像处理器,尽可能的展现画面的细节。

超长焦神器 索尼RX10III 京东售价:9999元>>购买链接

    索尼RX10III感光度常用范围为ISO64-12800,在高感光度的情况下依然具有低噪点的表现。每秒约14张的连拍速度配合0.09秒的急速对焦,轻松捕捉任何细节。支持4K视频与高达1000fps高帧速率的慢动作拍摄,轻松获得专业效果。机身方面,RX10III采用了防滴防水溅机身,配合约236万像素的EVF电子取景器,易用性出色。可翻折的显示屏为多角度取景带来了方便。NFC和WiFi已经成为了黑卡系列的标配,可以第一时间分享照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