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轻薄有型 华硕BU203出色的生产力输出者

  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可“移动”成为了商务办公的关键。虽然当前有越来越多的大屏手机和平板都开始纷纷强调自身的商务功能,打出了移动办公的噱头,可是一款手机或平板的功能以及性能真的可以充分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吗?对于商务用户来说,商用笔记本仍然是第一选择,它们的性能更出色更稳定,且安全性更高还有更长续航能力。

  华硕BU203就是一款出色的办公助手。该款机型具备优质性能,且机身轻巧,随身携带也不会过于沉重;品质高端符合军规标准,同时具备长久电池续航能力,方便用户在办公室、外地或外出期间工作使用。

  有型商务 轻薄便携

  华硕BU203是根据精英商务人士的需求而量身打造,拥有标准的商用笔记本特性。但与传统的商用笔记本相比,华硕BU203在外形和机身设计上都做出了优化。华硕BU203秉承BU系列大气、简约的外观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化设计,金属拉发丝的表面简洁又时尚。华硕BU203的轻薄体现在其重量在包含电池的情况下任然仅重1.3kg,机身最厚处也仅有20mm。这样的轻薄机身让用户可以说走就走,不必再为笔记本笨重的身材而感到烦心。

  高端处理性能 军用级耐用性

  华硕BU203采用英特尔酷睿第六代Skylake平台,相对于BDW平台的同规格处理器,Skylake平台下的CPU效能有10-20%的提升,而电池的使用时间也可以有35%的提升。再搭配上DDR4 2133MHz内存,在具备更高运算性能的同时可以获得更高的能效比。此外,BU203还可提供i7/i5/i3三种不同规格的CPU,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另外,相较于主流配置的16GB,BU203UA本身的内存可被扩展到20GB,用户可以随心存储大量数据或文件资料。

  移动工作模式下,笔记本的耐用和可靠十分重要。华硕BU203符合MIL-STD 810G军规标准,机身外壳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在确保整体机身轻巧的同时更坚固耐用。此外,华硕BU203还通过了华硕内部的各项严苛测试,接受了50,000次的铰链开启、闭合的循环测试;面板承受压力的测试标准比普通消费类笔记本电脑高 20%;坠落高度测试标准比一般消费类笔记本电脑高2倍多。即便是经常外出开会或长期商旅,用户也不用担心BU203UA的挤压、碰撞和摔落问题。

  高端安全性 多种人性化细节

  数据就是公司和个人的无形资产,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华硕BU203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确保数据资料安全无虞。BU203配备第三代射频指纹识别装置,直接读取皮层数据,相对于传统的指纹识别装置,射频指纹识别装置的读取正确率更高,误判率更低。通过指纹生物识别技术验证使用,在强化安全的同时用户不必手动输入密码,节省了登陆时间。

  华硕BU203拥有全尺寸发光键盘,可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亮度背光,即使用户身处黑暗之中也可轻松打字。还有符合人体工学的SensePoint指点杆与触控板按钮设计,两者之间相隔50mm,且均设计搭配左右按键,方便用户单手选择和卷动显示器内容,让用户在操控上更加得心应手,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华硕从用户使用角度出发,经过精心设计和配置,才打造出了BU203这款外形大气轻薄,硬件和功能搭配均衡且出色的优质商用笔记本。无论何时何地,华硕BU203都可以帮助商务用户轻松掌控全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