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雷柏VH200听大片 金刚狼3:殊死一战

  R级制作,见证一个时代的落幕!

  《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金刚狼》系列电影第三部,由詹姆斯 曼高德执导,休 杰克曼、达芙妮 基恩、帕特里克 斯图尔特、波伊德 霍布鲁克等联合主演。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讲述了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出现,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的故事。

  金刚狼是漫威超级英雄“X战警”团队的中坚力量,也是二十世纪福克斯打造的最为成功的超级英雄。戴上智能悬浮头戴耳机VH200,听声辨位让视听体验更具有代入感,当狼叔经典的亮爪声响起时,利爪似乎就在耳边划过空气,暴力元素和淋漓尽致的打斗场景相互融合,让人血脉喷张。耳机50MM钕磁发声单元将三频均匀诠释,仿佛身临其境的体会狼叔种种爆发与宣泄,掠夺者组织的摩托车队伍,在大漠追逐狼叔祖孙三代的车辆时,那种粗犷、狂野、热血的刺激感,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休 杰克曼干净利落的演绎更是与金刚狼的风格完全契合,拳拳到肉、迅猛的攻击攻陷眼球,然而,无论是画面的色彩基调,还是配乐,R级动作场面和激动人心又难以承受的暴力镜头,却雕塑了这个系列一个悲伤的世界末日式的结尾。

  英雄迟暮,灵魂不死。《金刚狼3》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沧桑的金刚狼,漫天黄沙与苍凉的边界,从始至终透露出的悲凉感,整个时代环境与角色的完美融合。年过九旬的查尔斯患上“老年痴呆症”,被关在密封的水塔里度日,偏偏他又有着最强大脑,发起病来不时还要伤人伤己;还有超能力形同虚设般的卡利班,终日不见阳光地做着全职保姆。三人就这样躲在边境外相依为命,躲在阴暗处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电影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肃深刻,它用一种并不冰冷的态度告诉我们,一个时代的陨落,必将伴随着另一个时代的崛起,继承金刚狼基因的小女孩变种人劳拉的出现,改变了狼叔原本死水一般静止的生活,重燃了狼叔的热血,让他不惜殊死一战。让X教授回复了责任心,救世心。一匹狼最后的人性光辉与深沉的父爱足以让我们记住这位暮年英雄的背影。

  血战谢幕,我们再也看不到休 杰克曼在银幕上伸出利爪,他那张愤怒的脸终将成为绝响。戴上VH200,再听一听狼叔那“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桀骜狼心。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