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7座SUV推荐 2.0T丰田汉兰达优惠促销

  2015款丰田汉兰达作为家用车来说加速能力已经很优秀,独自开车上班的我偶尔也会有超车,感觉也不吃力。5000公里以后找个机会奔奔3000转看看动力反馈如何噪音如何。一说到汉兰达和福利,老司机就忍不住坏笑了!汉兰达的大空间加上一个漂亮的美女,不要想歪了好不好?我们今天讲的是汉兰达的深入使用功能,并不是某震的小技巧哦!近日,北京北汽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 司店内汉兰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购车热 线:13121519717孙经理 详情 见下表:

  本届西博车展以“休闲 环保 创新”为主题,采取两季办展模式,广汽丰田汉兰达于第一季开展,本着回馈客户,打造品牌形象的理念,广汽丰田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了新汉兰达,红色的新汉兰达在整个广汽丰田的展台显得格外的亮眼,吸引现场观众前去围观,纷纷询问这款车子的性能。

  全国销售热线:13121519717 孙经理(拒绝中介 保障低价 放心品质)

  为了满足现场观众的需求,广汽丰田的销售员对于这款新汉兰达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超乎想象的七座灵活大空间,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特别是在细节上,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绝对让人眼前一亮,舒适性不言而喻,第三排空间具有一定的实用性,而不仅仅局限于短途解决尴尬之用,让整个旅途充满舒适。

  全国销售热线:13121519717孙经理(拒绝中介 保障低价 放心品质)

  在配置方面,新汉兰达配置了分段式全景天窗、3.5英寸单色LCD、豪华地毯、高级织物座椅、驾驶席6向手动副驾席4向手动座椅、第二排座椅(可倾斜,放平,滑动,带6:4分割。)、第三排座椅(可放平,带6:4分割。)、多功能方向盘、6.1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蓝牙免提及蓝牙音频播放、AUX+USB接口。仪表盘为常规的双盘设计,左边转速盘,右边时速盘,中间还有一个显示屏,用来显示车辆的基本信息。仪表盘非常清晰,数据的读取一目了然。

  全国销售热线:13121519717 孙经理(拒绝中介 保障低价 放心品质)

  全国销售热线:13121519717孙经理(拒绝中介 保障低价 放心品质)

  全国销售热线:13121519717 孙经理(拒绝中介 保障低价 放心品质)

  自进入中国市场汉兰达便一直是大中型SUV细分市场王者,拥有大量忠实客户及良好口碑,而新汉兰达的7座大空间更受到众多粉丝的青睐,而从设计上来讲,新汉兰达继续沿用丰田家族的产品优势,人性化的设计,高质感的驾乘体验,超大的车内空间,再加上内饰上的完美,使得整个车型看上去充满魅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