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雷柏VH200耳机推荐听大片—赤警威龙

  用拳头代表全世界所有的正义!

  《赤警威龙》,由沃尔特 希尔执导,西尔维斯特 史泰龙、姜成镐、杰森 莫玛领衔主演。影片根据法国作家亚丽克西-诺伦的漫画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警察和一个杀手,为了找到杀害他们各自搭档的凶手成为同盟,共同面对各种危险和致命挑战的故事。

  浓浓的复古味儿,仿佛是七八十年代经典港片的一次穿越。既没有精雕细琢的画面,也没有绚丽夺目的特效,有的只是一股老家伙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情怀。戴上智能悬浮头戴耳机VH200,听声辨位让视听体验更具有代入感,老旧的背景音效,拳拳到肉的凌厉,50MM钕磁发声单元,均匀诠释三频,把暴力美感释放到了极致。身临其境的感受那粗中有细、亦庄亦谐、毫不拖泥带水的硬朗动作,飙车、爆破、枪战、搏杀等各种场面让人血脉喷张,后半段史泰龙与杰森 莫玛的利斧肉搏尤为精彩,两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代表猛男气质的利斧作为武器,堪称史泰龙动作戏的巅峰之作,却充满肌肉和肌肉抗衡的美感让人肾上腺素时刻飙升!

  《赤警威龙》满足了“异形之父”沃尔特 希尔一直的夙愿----和史泰龙合作,并且他成功的让史泰龙饰演的杀手越看越邪异。搭档的被杀,成为史泰龙猛虎出闸的理由,而猎物的头骨既然被他盯上,就只有被咬穿的命运。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一种来自体制内的“道德”力量---警察和杀手合作的桥段,规则遭到破坏,不遵循而处处领先,杀手拯救警察……这是颠覆传统与树立全新观念的过程。

  整部影片集紧张、幽默、迷人于一体,所展示的不仅是接连不断的动作戏,影片节奏飞快而且激动人心,每个动作都分解得非常清楚,快速剪接,影像凌厉,没有一秒的拖沓。配乐有浓重的新奥尔良乡谣摇滚风,沉稳的鼓点,沧桑的曲调,搭配史泰龙老骥伏枥的演出,别有一番风味。

  《赤警威龙》凝集他几十年的宝刀不老,戴上VH200,听一部货真价实的80年代电影,来自久违的狂暴与力量!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