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机械革命NX7好评如潮!玩家上演灯光秀

  自一月份以来机械革命台式机全新产品——NX7正式上市!该产品凭借颠覆性的外观广受玩家好评!机械革命NX7炫彩利刃前置RGB自定义幻彩灯,提供4种光影模式800万种颜色任你选择。在黑夜之中,如同配合你冲杀战场的刺客之刃,闪耀着独属于电竞的狂热光芒。

  从网友的好评中不难看出,玩家对于NX7的喜爱溢于言表,主要都是集中在炫酷灯光方面,下面让我们看看玩家的实拍图。

  怎么样,是不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感觉?目前机械革命NX7正在京东促销中,8499元到手价不限量供应!还等什么赶快买买买吧!最后再介绍一下机械革命NX7的基本信息。

  机械革命NX7采用了两大核心新硬件来保障惊艳不俗的游戏表现。首先是英特尔代号Kaby Lake的全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i7-7700,Kaby Lake架构可以带来12%的能耗比提升。此外,它还带来了瞬间提高CPU频率的Speed Shift技术升级,大大增强了对4K分辨率视频图像的支持功能。

  显卡则使用了秒杀主流热门游戏的GTX1070,借助全新的架构和纳米工艺,GTX1070包含了1920个流处理器,对于4K游戏以及VR应用的支持提供了充足空间。从表现来看,GTX1070的实际游戏性能接近上一代核弹优异非公版GTX980ti,能耗却大大降低,散热压力也随之减轻。

  强大不输于人,劲爆来自真实。在先前参数测试里,机械革命NX7游戏台式机的鲁大师综合性能得分达到322132分,处理器、显卡、内存、磁盘四大性能评分都名列前茅,3D Mark FireStrike测试得分更是高达14733!

  在当下热门游戏的实机测试里,机械革命NX7游戏台式机在2560X1440分辨率、特效全开下,无论是运行《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等激烈对战的多人竞技,还是《侠盗猎车5》等硬件门槛较高的单机3A都取得了令人极为满意的帧数与画面表现。这就是核心玩家的专业利器,DIY达人的梦幻装备!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