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新品来袭! AURORA R6京东火爆促销中

  AURORA R6采用了全新的七代i7-7700K处理器,与之相搭配的则为双NVIDIA GeForce GTX 1070显卡,显卡均拥有8GB GDDR5显存,性能强悍。储存上,AURORA R6拥有16GB 双通道 DDR4内存、256GB SSD、2TB机械硬盘,可轻松满足不同需求。

  拥有如此强悍配置的AURORA R6主机在散热上当然也不含糊,AURORA R6采用了高效率的水冷散热,配合主机内部优秀的散热风道设计,保证了主机的散热效果,让主机能更加稳定流畅。此款游戏主机正在促销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购买页面吧!

外星人 Aurora R6 ALWS-R2858游戏电脑主机 京东 售价 209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