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惠普 DL160 Gen9服务器上海促销11000元

      DL160 Gen9(783366-AA5)是一款1U机架服务器,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和能效,能提供更为强大的常规性能支撑,而且最大化保护用户投资。现商家“上海天哲”促销价为11000元,如果您喜欢这款HP ProLiant DL160 Gen9(783366-AA5)服务器的话,可以直接和商家联系。

惠普 DL160 Gen9服务器上海促销11000元

  HP ProLiant DL160 Gen9(783366-AA5)采用英特尔至强E5-2609v3处理器,配有2个8G内存,标配2个1GbE、最多三个PCIe插槽和优选 HP FlexibleLOM,支持最多四个LFF和八个SFF 12Gb/s,同时仍能享受四个LFF NHP选件的灵活性。提供16个适用于HP DDR4 SmartMemory的DIMM插槽,其内置智能特性可减少停机时间并提供高达14%的额外吞吐性能。利用ASHRAE A3和A4提高环境温度标准,可帮助客户降低散热成本。

  编辑点评: 惠普 ProLiant DL160 Gen9(783366-AA5)是一款性能相当彪悍的服务器产品,其采用1U架构设计,占用体积相当小,采用适合超大规模环境的密集型设计,保证可扩展性和效率。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公司网址] www.tianzhekeji.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