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净美仕净化器1299元 横扫雾霾神器推荐录

    雾霾是当今环境的一大问题,为了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安全,净化器已经成为了一大家电热潮。国美在线已经开启了“爱家新净界”的空气净化器优惠活动。许多活动商品的优惠不止5折,保证你坐享优惠。本次活动有许多净化器商品,选购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能让你拥有一个好的环境。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品牌不错的的好产品,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详情请登陆活动官网:国美在线“爱家新净界”>>点击进入

净美仕空气净化器1299元

净美仕 6334E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1299元>>购买链接

    净美仕 6334E 空气净化器,可以做到5重过滤,这能更彻底的去除空气中的污染。它内置的过滤网面积比普通产品要大,在通常情况下HEPA滤网扩大一倍会直接提升净化效率及寿命。这款净化器会在周围50cm形成负电荷云,让尘埃,细小颗粒等坠落然后吸入净化器;正电荷可以捕捉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杀菌消毒。这款产品有定时模式,根据需求做出选择。净美仕采用了三面进风设计,能够形成自动循环。它拥有空气自循环系统,让屋内形成模拟大自然运动,全屋无死角的得到净化。净化器运行时只有17分贝的声音,让你静享生活。

美的空气净化器售价1498元

美的 KJ30FE-NM1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1498元>>购买链接

    美的 KJ30FE-NM1 空气净化器,外观灵巧时尚,功能强大易于使用。净化器采用多重过滤设计,还有多重深度净化功能,使得空气净化犹如神助。它可以应用手机APP遥控,家中空气有你掌握。它耗电量极低,节能又环保。净化器运行时可以达到非常高的CADR值,仅需几分钟就能呼吸新鲜空气。它搭载了高效直流电机,能够完美实现无极变速。机器本身可以森林般的空气,主动杀菌降尘。它拥有低中高四档风速可调,让你使用更方便。它应用定时净化、睡眠模式、自动净化、手动模式、负离子净化等功能,让你更好的享受生活。

亚都空气净化器2499元

亚都 KJ455G-S4D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2499元>>购买链接

    亚都 KJ455G-S4D 空气净化器,这款净化器在去除MP2.5、雾霾、甲醛方面的能力非常高。它适用于30—39㎡平方米的房间,这款空气净化器在净化量非常高,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的进行净化。这款净化器的采用构造合理的进风和出风口,能流畅的循环让气流遍布整个房间。它拥有简洁的操控面板,操控简单适于家庭使用。相信你会喜欢这款产品的。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2399元

飞利浦 AC4074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2399元>>购买链接

    飞利浦 AC4074  空气净化器,它的适用面积为17—29平方米,可以轻松吸附房间内的污染。他可以做到5级风速调节,这能让你根据需要调节风速。这款净化器有除甲醛的功能,杜绝装修污染,保证家人健康。它采用了先进的微护盾技术,在通常情况下拥有99%的净化效率,高效的过滤网有较长寿命。这款净化器拥有双重过滤的功能,让尘埃,细小颗粒等净化的更加彻底。它拥有健康空气过滤网更换指示灯,保证及时更换滤网,避免使用二次污染的家电。它拥有自动运行模式、智能夜间模式,操作轻松、能耗量的使用非常低。它拥有4级空气质量指示灯,让你轻松看到空气情况。这款产品有双重传感器,根据需求进行空气净化。它拥有智能自动模式,根据空气质量分析调节风速,节能省电。净化器运行时只有很小分贝的声音,让你静享生活。

富士通空气净化器售价4999元

富士通 ACSQ36EHA-W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4999元>>购买链接

    富士通 ACSQ36EHA-W 空气净化器,净化率的非常高,它的颗粒物的CADR值高达380m3/h。它甲醛的CADR值高达46m3/h,在去除异味和有害物质上,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它使用了新概念设计方式,搭载了日本原装进口电气集尘装置,无需更换滤网有不放过尘埃。它拥有强大的静电吸附能力,可以轻松的拦截MP2.5和MP0.1,它们的去除率高达99%。这款净化器的采用构造合理的进风和出风口,能流畅的循环让气流遍布整个房间。它能够做到无雾气加湿,实现绿色节能,既高效又省电。净化器在运行时只有33分贝的声音,给你静谧的环境。它的集尘核心部件无需更换,只需清水即可清理,高集成易维护无耗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