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智能时代 静音生活从智控0噪音开始

  由于白天的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或学习,所以一般会把主要的游戏时间安排在晚上甚至是深夜。在深夜中玩游戏最烦人的事情莫过于主机散热所发出的噪音。它不仅会影响到我们游戏时的体验,更主要的是会影响周围人的休息。如果你的主机总是嗡嗡作响的话,我想家里的大领导,小领导都会苦不堪言的。

  电脑的噪音主要来源于三个方面,显卡,CPU,电源。目前的显卡和CPU,均拥有智能化技术,可支持智能停转,可最大程度控制噪音。唯有电源,大部分电源的风扇都是只能一味的狂转,即使是有拥有智能风扇控制技术的智能化电源,价格也不便宜。不过,长城智控0噪音GW-700ZN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将智能风扇控制技术,从高端市场带入了普通电源市场。

  长城智控0噪音GW-700ZN是智控0噪音系列最新发布的型号,额定功耗600W,采用双路+12V共52A的输出,加上+5V,+3.3V的199W满额计算,并没有虚标,同时大功率可以满足各种高端平台的需要,即使是GTX 1080也能轻松应付。再加上12CM优质滚珠七彩风扇,外观上更是极具个性。

  当开关切换至智控程序时,开关蓝色灯亮起,每次开机固定进入智控程序。当处于普通的工作状态时风扇将停止运转,从而实现无噪音环境。随着负载的提升,电源会自行判断,开始运转,将电源内的热量排出,热量排出后,电源判断温度低于预定的温度时,风扇开始停止,继续保持0噪音状态。

  实测体验发现,长城GW-700ZN在待机(40W)和不装独立显卡跑鲁大师(75W)的情况下,风扇完全停止转动,在装上独立显卡打开游戏的场景下风扇才会转动,并且退出游戏之后不到半分钟就会再次进入被动散热状态。

  长城智控0噪音GW-700ZN电源通过优异的质量和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给我们生活提供了营造静音舒适环境的可能,让我们可以免除深夜游戏引起噪音影响家人休息的困扰,让游戏更舒心,让家人更安静。加上极具个性的七彩LED灯光风扇设计,可以让我们打造极具个性的光污染PC。如果你有静音的需求,并且注重性价比,那长城智控0噪音GW-700ZN绝对是你唯一的选择。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