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金士顿新推出高性价比A400系列SSD

  SSD自诞生之日起,就凭借出色的性能和抗摔防震的安全性优势等,深得高端DIY人群的喜爱。而随着SSD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良率大为提升,如今SSD的价格已经非常平易近人。一向保守的品牌机和笔记本均已标配SSD,并将这一配置与CPU、内存一起作为最醒目的卖点。而对于追求性能比的DIY用户来说,选用SSD更是让你的电脑登上性能巅峰的强大助力!

  近日,全球存储行业的领袖金士顿,发布了全新一代高性价比SSD产品——A400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面向于主流市场,读写速度最高可达500MB/s和450MB/s,相比市售机械式硬盘速度提升10倍以上!同时支持操作系统中的“快速启动”协议,有效提升电脑的开机速度,减少软件开启的等待时间,带来更出众的使用体验。

  炫酷金属外观 全平台完美兼容

  金士顿A400系列SSD产品采用炫酷的合金外壳,相比其他同类产品不仅坚固度更高,还更加有利于内部芯片热量的快速导出,从而大为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可谓是内外兼顾。该系列产品真正实现了全平台兼容,其整体厚度为7mm,能够满足超极本等紧凑设备的需求。另搭配7mm转9.5mm垫片则可适用于绝大多数笔记本产品。如今大部分台式机机箱都设计有SSD的2.5英寸盘位,使用旧款机箱的用户也可以购买2.5英寸转3.5英寸支架,搭配台式机的3.5英寸硬盘位使用。

  金士顿A400系列SSD产品共有120GB、240GB、480GB三款容量版本,无论是选择较小容量作为系统盘,还是寻求海量空间存储应用程序、视频、照片或其他重要文件,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容量选择。

  高速主控助力 性能提升明显

  对于想要通过低成本升级来提升原有台式机或笔记本性能的用户来说,金士顿A400系列SSD是较好的选择。在高速主控的助力下,A400系列产品的性能得到完美释放。相比传统机械硬盘,仅在Windows10操作系统开机速度方面就可以节省50秒的时间。在运行大型软件和游戏时的优势则更加明显——双击快捷方式秒进程序、加载地图Loading界面一闪而过!

  总的来说,金士顿A400系列SSD产品拥有出色的性能,可以显著提升现有平台的启动、加载和传输的速度,让用户仅需极少投入就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硬盘性能提升,从而突破平台性能瓶颈,显著提升工作效率,享受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

  更多详情请点击金士顿官网:点我直达

  金士顿A400 SSD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金士顿官方微信公众号产品真伪查询系统已经上线

  验真伪 赢大奖!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