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游戏利器!华硕Z270-F京东售1899元

   华硕全新的ROG STRIX Z270F GAMING电竞主板就是一款非常值得向大家推荐的产品,它不仅拥有出色的超频能力作为性能保障,更有丰富实用的电竞增效技术用于提升游戏体验,华硕 STRIX Z270F GAMING的三条PCI-E插槽前两个搭载了安全装甲,保证显卡稳定,四个额外的PCI-E X1插槽可以方便扩展其他硬件设备。存储接口方面,配备了两颗M.2高速硬盘插槽,几乎支持目前所有尺寸的M.2 SSD。目前京东售价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硕Z270-F京东售价1899元 详情 >>

Z270-F京东售价为1899元>> 购买链接

    华硕 STRIX Z270F GAMING主板基于Z270芯片组,采用ATX标准板型设计,能够完美支持最新Kaby Lake架构处理器,并且向前兼容Skylake架构处理器。强悍的10相数字供电、华硕独家的PRO Clock 技术加上第三代华硕T-TOPOLOGY,可为超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外,这款主板在BIOS中还预设了超频绝活,可以助你轻松一键超频至5G!

Z270-F京东售价为1899元>> 购买链接

    华硕 STRIX Z270F GAMING主板背部接口部分配备了一对USB 3.1 Type-C/A接口,四个USB 3.0接口,一组DVI-D/HDMI/DP接口,PS/2键鼠接口,RJ-45网络接口,一组音频接口和一个光纤接口。■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