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战龙 X7P 游戏主机京东火热促销中

  战龙 X7P 游戏主机采用六代 i7-6700 处理器,睿频可高达4.0GHz。显卡则采用6GB显存的索泰GTX1060显卡,全新10系显卡性能相比上一代有非常大的提升,能轻松应对更多游戏。主机配备了16GB DDR4内存、128GB SSD、1TB机械硬盘,主板最高可支持64GB内存,玩家后续可进行升级。

  相信大部分玩家选择购买主机图的就是稳定放心,战龙X7P游戏主机显然也考虑到了这点。主机自带Windows 10 正版系统,不仅拥有更好的稳定性,而且免去自行安装系统的繁琐过程,只需做简单的设置即可使用。

        此款主机正在京东优惠促销中,可享受每满1000元立减100元现金的优惠,最多可减500元,到手价只需6299元!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还等什么,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战龙 X7P 游戏电脑主机 京东 售价 67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