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惠普t520(J0E21PS)瘦客户机促销2090元

      惠普 t520(J0E21PS#AB2)搭载AMD 1.2G双核处理器,性能稳定可维护性高,用Thinpro的操作系统,利用先进的机内直流散热设计,达到无风扇散热状态下MTBF 276000小时,提供最强的可用性。现商家“上海天哲”促销价为2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商家购买。

惠普t520(J0E21PS)瘦客户机促销2090元

  惠普T520采用AMD双核处理器,外观上采用了惠普PPS集团目前主流商务台式机笔记本的外观风格,颜色上也是典雅大方,让人一眼就可以识别这是针对大客户企业的商用产品,而非快速消费类产品。内存容量为2GB,拥有16GB的硬盘设计。

  编辑点评:惠普T520的机型小巧,外观设计典雅大方适合大客户企业使用,同时其不俗的性能让用户可以更为灵活的根据需求选配,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和商家联系!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公司网址] www.tianzhekeji.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