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炫目外观!戴尔燃7000微边框笔记本

   戴尔旗下热销燃7000系列微边框轻薄本推出元気粉版本,大粉色的机身外壳足够时尚,萌萌哒的气质非常适合送女生,售价仅4799元。

戴尔燃7000微边框笔记本售价仅4799元>> 购买链接

   戴尔燃7000微边框本采用了酷睿i5处理器,性能进阶,运行速率更加的强劲。256GB固态硬盘存储,带来更加丰富的存储空间和更加的存储读写速度。分辨率高达1920*1080,搭配8GB DDR4内存, Intel HD Graphics 620集成显卡,释放视野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加清晰逼真的画质,无论是娱乐观影还是游戏征战,戴尔燃7000都不会让你错过每一处精彩。

戴尔燃7000微边框笔记本售价仅4799元>> 购买链接

   2月13日-15日购买戴尔燃7000限量元気粉,关注;戴尔中国‘微信并发送订单截图’,即可获得价值400元;戴尔*氧气情人节礼盒三件套一份!

    仅限前100名用户(以发送订单截图顺序为准),数量有限,赶快参加吧。

    礼品于3月1日前发放完毕,退货用户取消获奖资格。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