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装饰机箱侧面其实真的可以这么简单

  机箱侧面板经历多次发展后,从朴素的铁皮变成了通透的钢化玻璃,但对于爱玩的你,光是通透是不是觉得太空洞,不用担心,雷诺塔T5早就为了可以给你找乐子奠定了基础。

  有桌面怪兽之称的全塔机箱雷诺塔T5体型巨大,能包裹一切,不过它并不是傻傻地加大的,其还把侧面的空间进行了充分的利用。

  从机箱后面可以看到,在8个常规的PCI插槽右面,还额外开了2个PCI插槽,这让显卡有了换位的可能。

  市面常见的非公版显卡多数为占用2个PCI档板的产品,一般来说,他们的散热器都设计得十分精美,但在正常到机箱后,基本上就没再看到显卡的真容了,甚为可惜。

  而在雷诺塔T5上面,玩家可以把显卡转移到侧面来哦,精美的显卡散热器就像给空洞的机箱侧面挂上了一副画卷,让机箱的侧面不再单调,如果散热器表面有灯饰的,效果就更好了。

  装饰机箱侧面不需要夸张的灯带,一张显卡就能满足,何乐而不为呢。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