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人气全幅机 佳能5D Mark IV售23799元

    佳能EOS 5D Mark IV使用的304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不但画质清晰,支持佳能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搭配DIGIC6+图像处理器,支持拍摄4K视频。佳能EOS 5D Mark IV的对焦系统有6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有41个十字对焦点,具备TTL二次成像相位检测对焦功能。此外,佳能EOS 5D Mark IV搭载的3.2英寸162万像素触摸屏支持触控对焦。

佳能EOS 5D Mark IV机身 国美在线售价:23799元>>购买链接

3000万像素全幅 佳能EOS 5D4售22999元

    佳能EOS 5D Mark IV使用约15万像素RGB+红外测光感应器,支持256区TTL全开光圈测光,其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ISO 32000,可扩展至ISO 50-ISO 102400。佳能EOS 5D Mark IV的最高连拍速度为7张/秒,支持2秒或10秒延时自拍。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