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雷诺塔T3机箱讲述螺丝与玻璃的故事

  钢化玻璃说,我很硬,不过,我也很脆。看到钢化玻璃这么说,螺丝毅然站出来,我会保护你,于是便诞生了下面这一个组合。

  为了拥有完美的视觉效果,雷诺塔T3大胆地采用了外露的钢化玻璃的设计,机箱金属框架并没有把钢化玻璃包裹起来,从正面看钢化玻璃更像一件装饰品镶嵌在机箱侧面,同时可以看出其实钢化玻璃跟机箱框体间是存在一点缝隙的。

  两侧的钢化玻璃均采用6颗铝制大螺丝锁定,把螺丝拧下来后发现,里面原来是有橡胶垫的。

  取下钢化玻璃可以看到该橡胶垫造型上分2层,一层是起到承载钢化玻璃的作用,而里面的一层则是钢化玻璃与机箱框架缝隙的来源。正是这一层不太起眼的垫片,使这块偌大的钢化玻璃远离了机箱金属框体可能会发出的共振,使其能更安全地挂靠在那里。

  另外在外面的这颗大螺丝上面同样也是有附设胶垫,防止拧上去时出力过大的。两面防御,确保钢化玻璃万无一失。

  有了这么细致的保护,螺丝问钢化玻璃,你还有什么怕的吗?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