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超长变焦 索尼黑卡RX10III一机走天下

    索尼RX10III是一款性能卓越的大变焦固定镜头相机,其等效焦段为24-600mm。索尼RX10III搭载了1英寸CMOS传感器,其有效像素为2010万。这款相机搭载的24-600mm镜头的光圈在F2.4-F4之间,搭配25点自动对焦系统,与同类产品相比性能强劲。索尼RX10III搭载了3英寸122万像素液晶翻转屏和235万像素电子取景器。另外,在视频摄录上,索尼RX10III还可以拍摄4K视频。

索尼RX10III 国美在线 售价:9600元>>购买链接

大爱长焦机 索尼RX10III仅售10578元

   索尼RX10III支持机身防抖和镜头防抖,同时支持连拍功能。RX10III机身采用镁合金材质,可以有效防水、防震、防尘。另外RX10III可通过内置的WiFi分享照片。索尼RX10III的镜头锐度较高,且可以通过大光圈有效控制光线的衍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