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黑白配 你会更加喜欢哪一个机箱?

  在之前,配上钢化玻璃的潮流机箱多数都是纯黑居多,这样可以让钢化玻璃看起来更有体面,不过这个情况现在也有所改变,鑫谷的雷诺塔T5钢化玻璃机箱可是有2种配色的哦。

  雷诺塔T5在主侧面以及前面、顶面均采用了高透度的钢化玻璃来装饰,可以令风扇的灯光效果发挥得更出色。

  雷诺塔T5延续了显卡支架的设计,可以给一些超大超长超重的显卡提供多一个受力支点,降低显卡档板以及主板插槽的压力。

  这次T5的显卡支架进行了升级,可以给2张显卡提供受力支点,而且支点可以左右调整。

  在黄金三角的力量分解下,显卡给其他硬件的压力降到了最小,能为主机提供最高的性能,这等贡献,非雷诺塔T5难以为之。

  雷诺塔T5将是你把玩高端显卡的坚实后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