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惠普DL560 Gen8服务器上海天哲售124128

  HP ProLiant DL560 Gen8(686784-AA1)服务器配置了强劲的至强E5-4600处理器,拥有2.4GHz的默认主频,支持四路同出,具有非常出色的多线程能力和数据运算处理能力。目前这款服务器在商家“天哲科技”以124128元(含税)的价格促销中。

惠普 惠普 ProLiant DL560 Gen8(686784-AA1) 图片

  HP ProLiant DL560 Gen8(740800-AA1)服务器是ProLiant产品组合中全新推出的一款服务器,它重新定义了密度优化的4插槽机架式服务器技术,而不会牺牲性能、可伸缩性和可扩展性。支持全新高密集型和具备成本效益的英特尔? 至强? E5-4600 处理器,DL560 Gen8 是虚拟化、数据库、业务处理和一般4P数据密集应用(数据中心空间的优化和性价比非常重要)的理想选择。 服务器配备惠普研发的创新和直观的最新硬件和软件功能。 硬件的增强功能包括 HP SmartDrive 托架、HP Smart 插槽导板、HP SmartMemory、FlexibleLom 技术、“3D 海洋式传感器”、新嵌入式智能阵列 P420i RAID 控制器等。软件的增强功能包括惠普集成生命周期自动化、动态工作负载加速、自动节能优化、智能配置、无代理硬件监控和主动式运行状况系统。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公司网址] www.tianzhekeji.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