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雷柏VH200听大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你战斗得像个更年轻的人。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改编自DC漫画公司的经典超级英雄漫画《蝙蝠侠》,由克里斯托弗 诺兰执导,克里斯蒂安 贝尔,安妮 海瑟薇等主演,是诺兰执导的蝙蝠侠系列三部曲的最终章。剧情设定为《蝙蝠侠:黑暗骑士》的八年后的冬天展开,描述了布鲁斯 韦恩与贝恩之间的对决。高谭市原本是从一个逐渐和平的城市,但贝恩把整个城市再度陷入乱局,使得韦恩再次以“蝙蝠侠”身份打击贝恩的罪恶,使两人展开了在高谭市的终极决战。影片于2012年7月20日在北美和英国上映。

  具有思想的灵魂电影。完美的哲思,完美的特技,完美的场面,完美的表演,完美的原声。每个有灵魂的角色都让这个赋予了本片一种君临天下的霸气!《黑暗骑士崛起》在诺兰缜密的控制力下,依然有条不紊的澎湃着,智能悬浮头戴耳机VH200的助听下,阴郁的气氛,跌岩的故事,逼真的声效,让这部接近三个小时的巨片,视听双重感官体验,开片八分钟的飞机坠毁与末尾街巷的陆空对决,贝恩从特工手里抢走帕维博士的那一幕,球场上橄榄球比赛而遭遇贝恩的袭击那一幕,小孩子唱美国国歌时的神圣感,与随之而来的大爆炸形成的鲜明对比,无不让人震撼,肾上腺素飙升。

  汉斯 齐默雄浑的配乐让人沸腾,50mm钕磁发声单元均匀诠释三频,忽轻忽重、忽远忽近的鼓点一下下敲击着耳朵,接着带出管弦乐主导的旋律,清晰透亮的声音仿佛身临其境,带我们回想到蝙蝠侠过去八年的隐居生活以及那些辉煌的战绩。最后一首,弦乐有着强劲的高低音反差,再加上如同进攻号角一般的鼓点以及加入的万众一心的呐喊人生,VH200全包式大耳罩包裹下,声音在耳边环绕,燃起斗志!

  布鲁斯 韦恩重新找到自我,比从前更强大,同时,也找到了超级英雄的归宿,归于平淡,归于释然。一个英雄再强大再无畏终究是有老去离开的那一天,这个城市不能总是等待一个人来拯救,布鲁斯 韦恩在最后的战役中重建一种精神,一种信念,冥冥中,有更多后继之人走上这个祭坛,站在那席盔甲那个面具后面。布鲁斯 韦恩不是神,但他让“蝙蝠侠”成为神,成为一个符号,成为一种信念。符号不灭,信念不死。

  一部完整传奇的句点,终于被封上了。戴上VH200,再听一听《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时隔八年之后黑暗势力的崛起!武影者联盟的复苏崛起!野兽贝恩的崛起! 希望之火重燃,正义力量的崛起!戈登局长老将的崛起!猫女关键时刻拷问内心之后的崛起!罗宾的新象征新崛起!蝙蝠侠触底反弹为信念而终极崛起!情感的崛起!表演的崛起!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崛起!the legends end!至此之后,再无传奇!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