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客厅革命”时代来临 STV215领航感官新体验

  回想起30年之前电视机刚刚普及的时候,一个小小的方匣子,是我们了解外部世界的窗口,但由于技术所限,不必说那“渣像素”一样成像效果,光是那需要定时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节目的体验,都是我们这一代人内心深处不可磨灭的记忆。每天“定时”/“固定”的收看节目,是收看电视节目的共同记忆。

  后来随着发展,家家户户有了VCD/DVD等,每个节假日或者周末,都会租来碟片,阖家共赏一些港台电影或者国外的电影。这在我国电影院线还未能成为像今天这样一个不可忽视的产业的年代,是我们每个平常百姓家都非常熟悉的家庭娱乐。

  随着视频网站的兴起,很多网络视频的内容趣味性和互动性逐渐超越了的传统的电视机,人们更愿意在网上随意收看趣味性的内容,所以电视在几年之前逐步被冷落了,人们打开电脑,打开pad,登陆视频网站,随时随地的搜索自己喜欢的视频内容。

  但这几年,随着视频网站的进一步发展,与传统电视台以及节目版权方的紧密合作,再加上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视频内容能够同步在电视端。“回归客厅“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共同选择。

  不过有了超薄电视以后,每次看电影、听歌时听不到低音就非常苦恼,这样的音效让观影效果真是大打了折扣。

  现在有了回音壁这种神器,就完全不怕这种音效不好,失真,听不到低音等种种尴尬问题了。具体说到家庭影院回音壁,JBL STV215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说它是专为电视而生的一点也不为过。

  它不仅仅是一个回音壁音响,更是一个高端的电视盒子,支持无线WIFI连接的同时,支持语音控制。让你全方位的解放双手,体验全新的感官体验。音箱就是电视盒子,电视盒子也是音箱,这样的高端设置,彻底的掀起了一场“客厅革命“

这款能够掀起“革命”的产品,为什么具有这么神奇的魔力呢,首先音箱是JBL这一传统音箱品牌的OTT拳头型产品,同时搭载了  创维电视机顶盒,真正的做到了声音与内容的结合。

  音质方面提供了三个主要的模式——新闻/影院/3D环绕声,化繁为简的使用体验,避免了反复的设置和操作。

  同时JBL STV215支持现在主流的全部接入方式,同时更为了更好的践行节能环保这一主题,设置了“低碳节能”的自动待机模式,节目结束或者无任何操作超过10分钟,就自动转入了节能模式,减少能源消耗。

  在消费升级大潮的今天,家庭娱乐化一直是广大厂商和互联网视频公司一起抢占的重要阵地。电视机的大屏幕,良好的视听盛宴,网络内容的高度同步,并且能够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共度欢乐时光的体验,可是电脑和pad无法比拟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