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入门级电竞耳机推荐购买Stinger毒刺

  一直以来FPS游戏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从早期的《CS》到现在的《CS:GO》和《CF》,再到最新、最火的《守望先锋》,这类FPS电竞游戏除了对键盘,鼠标要求较高外,最需要的还有一支性能过硬专业电竞耳机。

  相比于MMO、MOBA类游戏来说,FPS类游戏对电竞耳机性能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无论你的走位有多风骚,爆头有多精准,如果你的耳机成为了你的累赘,无法听声辨位,在没有做任何准备时面对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敌人,那么无论你的技艺是有多么的高超,也将无济于事。因此,一款佩戴舒适、携带方便、结实抗摔,且又拥有精准定位能力的电竞级耳机是玩家不可或缺的重要装备。

  结实、便捷、舒适,才是根本

  经常佩戴电竞耳机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悬浮式头梁虽然表面看起来拥有一定的颜值,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它的拉伸性及柔韧性会变得很差,以至于耳机会向下滑落。而在外出携带的过程中,它的头梁及皮带还极易出现弯折或损坏使得耳机无法再正常佩戴使用。

  HyperX在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不断尝试后,于近期专为入门级玩家打造了一款不仅结实耐用、携带方便,同时价格也更为亲民的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专业电竞耳机。毒刺电竞耳机继承了HyperX Cloud系列中经典的黑红配色,为了能让玩家拥有更为舒适的佩戴效果,它采用了轻量化的外形设计,同时耳机的线条流畅自然。

  电竞耳机如同游戏鼠标一样,不是所有玩家都能适合同一款产品,但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却打破了之前的传统,用坚固的可调式钢芯头带打造了可适合任何头型的电竞耳机,即便将头梁拉伸至近“一字形”也能恢复原样。同时,可90度旋转的耳罩设计不仅能让玩家在外出携带时节省更多的收纳空间,也能提升耐用性以及抗挤压性。

  什么才是最适合入门级玩家的电竞耳机

  入门级玩家在选择电竞耳机时会有很多的疑问,一款电竞耳机能胜任所有游戏吗?那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它是功能越多越好吗?是不是应该带有炫酷的RGB灯呢?电竞耳机能听音乐吗?要是耳机脏了我该怎么清洁?

  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电竞耳机就是一款能够满足绝大玩家们游戏需求的耳机。在应对FPS游戏时,除了声音清晰、不杂乱以外,精准定位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电竞耳机能让玩家在游戏中提前听到敌人的脚步声,及时做出相应的预判,从而抢占“制胜先机”。而封闭式单元及耳罩设计,能够隔绝来自外界的各种噪音,使玩家们免受外界的干扰,并且该耳机的耳罩还采用可拆卸式的设计,清洁起来简单方便。

  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虽是一款面向入门级玩家的电竞耳机,但它在硬件部分却没有丝毫的缩水,实用性远超同级产品。耳机所搭载的50mm超大单元不仅可让玩家在游戏时洞悉敌人行踪,同时也能让玩家更加惬意的享受音乐时光。并且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电竞耳机带有开关及可旋转、调节任意角度的麦克风,让你在游戏中与队友时刻保持顺畅的沟通,无障碍的合作,共同走向胜利。

  便捷的多平台兼容

  PC端的电竞游戏虽是最不可或缺的,但时下热门的手游及游戏主机市场也同样火爆,对于多平台的兼容性对于电竞耳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电竞耳机自带3.5mm接口,在连接游戏主机、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时没有任何问题,而目前329元的优惠价格也赋予了这款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电竞耳机超高的性价比,使其成为入门级用户的非常好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点击HyperX官网:点我直达

  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电竞耳机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