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买iPhone 7的人为什么要买这些配件

  更换新手机就更换手机配件已经成为不少人的习惯,毕竟新手机都买了不差那些配件的钱。但是,有了这些配件很多问题都能解决,例如购买iPhone 7之后,保护壳,贴膜,以及蓝牙耳机都要换新。尤其针对那些下手购买亮黑色iPhone 7的用户来说,保护壳和贴膜更重要了。对于一般iPhone 7的用户,适当的接口扩展以及蓝牙耳机也是需要的。

  贝尔金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适配器

  贝尔金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适配器是专为iPhone 7打造的,它的特色是同时支持音频传输和充电。适配器一端为Lighting公头,另一端为两个Lighitng母口,一个用于为手机充电,另外一个用于插入iPhone 7随机附带的Lighting耳机。如果没有适配器,用户将无法一边为设备充电,一边听音乐。总的来说,贝尔金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适配器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配件。

  iPhone 7智能电池套(Smart Battery Case)

  苹果的iPhone 7智能电池套也许没有很精美的外观,但是它的驼峰式后壳设计可以使得iPhone 7拥有强劲的电池续航。iPhone 7智能电池套中的内置电池可以为iPhone 7额外带来26个小时的通话时间或22个小时的LTE网络使用时间。如果你想要使得iPhone 7拥有更加强劲的电池续航,那么可以考虑一下iPhone 7智能电池套。

  Fanbey iPhone 7超薄磨砂保护壳i-RAZOR 7

  这款i-RAZOR 7保护壳才用环保PP材质,不发黄不变色,全身微磨砂设计不沾染指纹,也可以防止油污侵袭。相对于iPhone 7已经很薄的机身,i-RAZOR 7的0.4mm的厚度更是刀锋一样的厚度,完全不会给iPhone 7带来任何重量上的负担。

  360度全包裹无缝贴合,保护壳四边高于屏幕更有利于对iPhone 7的屏幕防护。i-RAZOR 7能做到1:1真机楷模,各个孔位精准,对接口的插拔,按键的使用完全没影响。

  iPhone 7也延续了iPhone 6那样摄像头突出机身的设计,对于此i-RAZOR 7采用了摄像头部分价高设计,防止镜头因为意外所损坏。

  购买地址:点我直达

  Wicked Audio Reach

  Wicked Audio Reach可以从iPhone获取音频内容,并且将这些内容通过蓝牙传入到有线耳机或耳塞,它充当的是中间人的角色。当然了,可能直接购买无线耳机会更简单一些,但是对于喜爱有线耳机的iPhone 7用户来讲,Wicked Audio Reach还是很实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