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亮相2017年CES展

  2017年1月4日,美国最大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盛大开幕,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携旗下新锐产品VH-Q3JK参与了这场科技盛宴,并凭借差异化的外观、性能和从“心”出发的关爱理念让参展观众赞叹不已。

  一年一度的CES展汇集了消费电子行业目前最科技前沿产品,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本次也带来了旗下新锐产品——VH-Q3JK智能马桶盖。海尔卫玺VH-Q3JK智能马桶盖具有一键智能、恒温即热、除臭、夜灯、省电、6重安全防护等功能,汲取国际化工业设计与精密制造技术,采用纤薄设计和防水阻燃材质,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和用户的舒适体验。在清洁功能上,海尔卫玺VH-Q3JK智能马桶盖采用温水冲洗、暖风烘干设计,试用体验安心又舒心。许多参展观众从中窥见了未来智能生活的缩影,纷纷驻足观看。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自品牌伊始,即注重用户的完美如厕体验。诞生于国家提倡工业4.0转型的风口,由创始人带领团队多方考察国内外市场智能马桶盖产品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针对外来马桶盖品牌水土不服、售后维修难等痛点进行了本土化创新,开创了海尔卫玺的品牌。凭借其本土化的设计和出色的匠心品质,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不到半年时间便在业内站稳脚跟。

  自2015年上市以来,借力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家电业多年的技术积累,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便推出了行业首款无尾马桶盖和首款“防电墙”智能马桶盖,引领和推动了我国智能马桶盖行业的技术进步。从行业首款无尾技术马桶盖到如今V3系列智能马桶盖全面升级“防电墙”技术,不仅展现了卫玺对智能家电技术资源创新应用的优势,更展现了卫玺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卫玺智能马桶盖V3系列产品将“防电墙技术”运用到智能马桶盖上面,便是出于家庭用电安全的考虑。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了点胶防潮、卡槽走线等专业工艺,杜绝了用户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安全问题。经过一年的发展,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已成为线上渠道前三甲、国产品牌第一、行业成长最快品牌。

  作为海尔旗下智能卫浴专业品牌,卫玺智能马桶盖展现了“卫玺?呵护我的呵护”的健康理念,致力于成为洁身生活的倡导者、健康生活的引领者。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坚持用户体验为王,发挥海尔五星级润心服务优势,为全国31省市自治区2000余市县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安装、365*24小时全天候响应、72小时预约上门、3年免费质保服务。自2016年6月开始,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着重推行30天免费试用服务,并联合天猫推行“30天免费试用、1年只换不修、5年质保”标准,从“心”出发,给用户最完善最贴心的关爱体验,再一次彰显了国产大牌的软实力。

  据悉,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海尔卫玺VH-Q3JK智能马桶盖近日将在国内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上市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