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TCL年前最后一波狂欢壕送10万台洗衣机

  如果这些天你已经开始置办大件年货,那么一定会看到这样一个盛况:TCL电视各大专柜挤满了前来咨询送洗衣机的消费者,店内的销售人员正紧锣密鼓地登记预定信息。

  什么?TCL电视专柜?洗衣机?是的,你没有看错!凡在TCL“威5日”活动期间购买曲面电视指定机型,即赠送价值899元的洗衣机一台。“威5日“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市民的热捧,特别是可获赠大礼包和享受爆款秒杀价的威武券,更是被疯狂哄抢。TCL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活动本周5才开始,但已经有源源不断的市民前来咨询,本来印好的威武券都不够用了,现在连夜加紧印刷,可谓一券难求。

  据介绍,在2017年美国CES展上,TCL多媒体薄连明宣布TCL电视2016年全球出货量正式突破2000万台,成为中国知名家挺进2000万俱乐部的彩电企业。为了与消费者共享喜悦,TCL在“威5日”活动期间大手笔送出5重豪礼、10万台洗衣机,让消费者畅享5天的年货购物之旅。

  走进活动现场,就仿佛走进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原来TCL为了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春节的气氛,特地把终端店面装扮一新,此外还为消费者推出一份“红色神秘礼”: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穿着红色衣服莅临TCL专柜,就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早早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给记者透露了威5日终极攻略:只要提前到TCL专柜抢到威武劵,在活动期间就可以凭劵入场,从而享受爆款电视单品威武秒杀价,此外还可领取豪华版威武大礼包一份。原来消费者才是真正的“老司机”,对“威5日”豪礼了如指掌。

  然而更劲爆的豪礼还在后面,本次TCL送出极具内涵的第四重豪礼”CP千亿礼“,活动期间购买TCL 指定曲面电视C、P系列,钜惠千亿大礼,单台最高让利1000元,更免费送出价值899元的洗衣机一台,真可谓一举两得!

  TCL“威5日”钜惠活动在朋友圈迅速传开,累积的用户口碑得到爆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前往专柜咨询,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有相关知情人士表示,TCL拥有5大品牌荣誉,一举树立企业好口碑,保障此次活动无法复制:全产业链威武,TCL是国内知名拥有液晶屏、模组、整机制作全产业链上下游打通的企业;品牌价值威武,2016年TCL品牌价值达765.69亿,连续11年蝉联彩电行业第一;曲面市场威武,根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11月TCL曲面电视市场市占率30%,在曲面市场上业内知名;国际地位威武,2016年TCL电视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4.93%达到2050.7万,成为第一个进入2000万台俱乐部的中国企业;千亿企业威武,早在2014年TCL集团就成功实现营业收入超千亿,晋级千亿俱乐部。

  此次威5日不仅有豪礼,更有好产品。采用4000R黄金曲率屏的TCL曲面电视不仅拥有较好的观看视觉,从外观来看同样高端大气,极具观赏价值。以TCL的量子点曲面电视 L55C2-CUDG来说,它巧妙地运用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4000R曲率,曲面电视的屏幕弧度使得观影者坐哪都好看。曲面电视独有的临场感直接秒杀手机、电脑等小屏的娱乐设备这个说法毫不夸张。”弧线型设计的曲面电视,放置在客厅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再过不久就大年三十了,那天晚上一家人一定会团团圆圆围在桌子前吃年夜饭,在电视机前观赏一场视觉盛宴——春晚!今年不仅有超人气偶像鹿晗、TFboys奉上神曲,还有搞笑担当的贾玲表演爆笑小品,此外更有2016年爆红的“农民文学奖”得主余秀华等诗人同台朗诵《咏鸡诗》。想和家里人看一场不一样的春晚,来TCL“威5日“就”购“了!曲面电视呈现的完美画质让你360度零死角地看到偶像表演,4000R的曲率、殿堂级的音响效果带来”环抱式“的视听效果,仿若身临春晚现场。

  就在本周五,活动即将震撼来袭,你还犹豫什么?届时前往 TCL“威5日“活动现场选购一台曲面电视,与大家一起畅享这场年末最大的消费狂欢吧。免费洗衣机先到先得,抢完即止,真正不容错过,赶快行动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