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1月13来TCL买曲面电视免费拿洗衣机

  从1983年起,99%的家庭会在除夕之夜围着沙发吃瓜子、看春晚度过。举办34届以来,春晚以其丰富的节目形式、惊人明星阵容、此起彼伏的笑点与槽点,为所有华人带来了精彩的除夕之夜,并提供了新年第一天的饭后谈资。为了不错过每一个节目,在新年第一天的“春晚鉴赏吐槽大会”上夺得头筹,一台较好的电视无疑必不可少。

  近日,《中国电子报》出具了一份“2016消费电子电器市场年度盘点”特刊。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具有机关报性质的权威媒体,《中国电子报》全面盘点了2016年度消费电子电器产业热点、亮点,并揭晓了中国彩电市场2016年度较好电视产品以及较好技术,以帮助消费者在信息爆炸的年底选择一台好电视!其中,TCL同时斩获“年度较好量子点电视——Q65X1S-CUD”、“年度较好曲面电视——L65C2-CUDG”以及“年度较好HDR技术——全生态HDR技术”三项大奖,影响非凡。

  一家人坐在客厅看电视,自然首选曲面电视。4000R黄金曲率的曲面电视,带来媲美IMAX影院的超强临场感,一家人坐在每个角度都可以有较好视野,再也不会发生“抢座位”事件。每年春晚从晚8点开始,一直陪伴全国人民到大年初一凌晨以后。长达4个小时的观影,绝大多数“吃瓜群众”眼睛会累,特别是相对脆弱的老人和小孩。既不想错过精彩的节目,又不想用眼疲劳,家里面毫无疑问需要配备一台曲面电视。拥有与眼睛晶状体相同弧度的4000R曲面电视,更适合人眼观看,眼睛更加舒适,同时极大减少观看者视觉上的歪曲,即使人身处角落,极致画面依旧能够完美呈现。此次,TCL的L65C2-CUDG曲面电视因为搭配4000R黄金曲率,将屏幕视野提升了15%,并采用行业领先的曲面高色域显示技术,一举斩获“年度较好曲面电视”,成为春节买曲面电视首选。

  此外,TCL高端副品牌XESS旗下量子点电视Q65X1S-CUD荣膺“年度较好量子点电视”。量子点作为人类目前为止发现的最优秀发光材料,能够覆盖人眼所见全部色彩,精准还原每一点色彩。通过悦彩量子点材料与4K曲面显示屏的精准匹配,搭配豪华曲面音响——哈曼卡顿S级音响,为高端人士带来极致的视听盛宴。

  TCL独家全生态HDR技术,因内容、硬件、软件全面满足HDR标准,其中TCL全程4K HDR技术能够使得电视在接口、芯片、背光、屏体四方面均达到HDR标准。TCL不仅与好莱坞深度合作,通过全球播平台及时上线HDR视频资源,还能将普通画质实时转换成HDR画质图像,荣获2016年度“较好HDR技术”。

  对消费者来说,认准“较好电视”进行选购可以保证买到一台好电视回家过年。新年不仅要买好电视,还要享大优惠。1月13日,TCL品牌日第2季“威5”来袭,5重好礼,让你嗨购5天,欢乐享不停!

  第一重“红衣神秘礼”,消费者穿着红色服装,莅临TCL各大电视专柜,即可获得新春红包袋一盒,让你春节前先红一把。

  第二重“威武专享礼”,消费者只需提前预定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威武券,活动期间凭该券即可获赠威武大礼包。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第三重“威武秒杀礼”,只要凭威武券入场,即可享受劲爆秒杀价。比如TCL爆款单品55英寸4K全生态HDR曲面电视直减1000多元,比部分手机的价格还低。

  第四重“疯抢万台礼”,买电视送洗衣机。凡是购买TCL指定曲面电视C、P系列即可获赠价值899元的6KG全自动洗衣机。只有10万台名额,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如此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名额有限,拼的就是速度。

  第五重“CP千亿礼”,购买TCL曲面电视指定型号,即享单台最高让利1000元,就连此次较好量子点电视和较好曲面电视也将参与其中。

  这种一年一次的钜惠狂欢,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不如趁1月13日TCL品牌日期间,把最好年货——曲面电视带回家,给家人和自己一个欢乐大年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