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3月拒绝JS忽悠!五招秘籍教你识别显存

    [泡泡网显卡频道 3月5日] 如今,显卡市场可以说是品牌林立,群雄割据。不论是一线AIC/AIB或者二线的通路品牌,以及一些崭露头角的后起之秀,大大小小的品牌一共有四十种之多。这么多的品牌生产的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更是多如牛毛,但在产品质量上却是良莠不齐。这对用户在选择产品的时候的,带来了更多的麻烦和问题。

    另外,自08年以来,显卡市场由于产品品牌激增,导致竞争日趋激烈。商家为了自身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有一个较高的竞争力,往往都采用了杀价的形式,以低价格来抢占市场。各个品牌之间的价格大战也使得显卡市场的利润在不断的萎缩,商家为了谋取更多的利润,往往会在产品的成本控制上想一想办法。

    我们知道,一款显卡的核心配件有GPU、显存、PCB、板载元器件、接口元件等组成。相比之下,用户在选购时最为关注的就是GPU和显存。市场上大部分显卡产品的命名方式都是根据其采用的图形芯片来命名的,即使是新手都能非常容易的了解到显卡所采用的GPU(图形芯片) ,而且也大都知道不同型号显卡产品的性能差异以及价格差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