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视频制作人气新宠 索尼A7SII单机降价

      索尼全画幅微单 A7SII(型号名:I·CE-7SM2)在ISO100-ISO102400(可扩展ISO 50-ISO 409600)的宽广感光度范围内均可呈现低噪点、高动态范围细腻画质表现。相机支持在全画幅格式采用全像素读取的方式机内录制4K视频,同时支持更加专业的视频拍摄功能。

最高ISO40W 索尼全画幅微单A7SII机身 售价:16186元>>购买链接

5轴防抖+ISO40w 索尼A7S II不可错过

      索尼微单A7SII内置5轴防抖系统,不但有助于相机在静态影像方面更加适合在弱光下拍摄,而且还能够让用户更容易获得清晰平稳的动态视频。此外,索尼全画幅微单A7SII内置169点高速高精度智能自动对焦系统,可在EV-4的环境下快速捕捉瞬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